商务英语专业的常用口语

\u5546\u52a1\u82f1\u8bed\u5e38\u7528\u53e3\u8bed

\u9996\u5148\uff0c\u6211\u8ba4\u4e3a\u6700\u91cd\u8981\u7684\u662f\u8981\u5148\u7ea0\u6b63\u82f1\u8bed\u53d1\u97f3\uff0c\u5982\u679c\u6807\u51c6\u4f1a\u5927\u5927\u589e\u52a0\u4fe1\u5fc3\uff1b\u5176\u6b21\uff0c\u53ef\u4ee5\u591a\u542c\u82f1\u6587\u6b4c\u548c\u82f1\u6587\u7535\u5f71\uff0c\u5e76\u4e14\u6a21\u4eff\uff0c\u6211\u4e2a\u4eba\u5c31\u662f\u5728\u770b\u7535\u5f71\u4e2d\u63d0\u9ad8\u5f88\u5927\u7684\uff1b\u7136\u540e\uff0c\u53ef\u4ee5\u591a\u53c2\u52a0\u82f1\u8bed\u89d2\uff0c\u591a\u548c\u522b\u4eba\u4ea4\u6d41\uff0c\u8fd9\u662f\u6700\u5feb\u63d0\u9ad8\u53e3\u8bed\u7684\u65b9\u5f0f\uff0c\u56e0\u4e3a\u4e0d\u80fd\u5b66\u54d1\u5df4\u82f1\u8bed\uff0c\u719f\u80fd\u751f\u5de7\uff0c\u6211\u521a\u5f00\u59cb\u53bb\u82f1\u8bed\u89d2\u8bf4\u5c31\u78d5\u78d5\u5df4\u5df4\uff0c\u4f46\u591a\u7ec3\u4e60\u5c31\u4f1a\u63d0\u9ad8\uff0c\u5982\u679c\u6709\u6761\u4ef6\u53ef\u4ee5\u62a5\u4e9b\u5916\u6559\u53e3\u8bed\u73ed\uff0c\u548c\u5916\u56fd\u4eba\u4ea4\u6d41\u4f1a\u63d0\u9ad8\u7684\u66f4\u5feb\u7684\uff1b\u6700\u540e\uff0c\u628a\u82f1\u8bed\u57fa\u7840\u6253\u597d\uff0c\u5982\u6269\u5145\u5355\u8bcd\u91cf\uff0c\u638c\u63e1\u597d\u8bed\u6cd5\uff0c\u591a\u770b\u82f1\u6587\u6587\u7ae0\u7b49\uff0c\u795d\u4f60\u6210\u529f\uff01

1.\u8bc6\u8bb0.\u9996\u5148\u4f60\u9700\u8981\u8bb0\u719f26\u4e2a\u5b57\u6bcd\uff0c\u7136\u540e\u624d\u80fd\u5f00\u59cb\u4e0b\u9762\u7684\u5de5\u4f5c\uff0c\u5982\u679c\u5b57\u6bcd\u90fd\u4e0d\u4f1a\uff0c\u6211\u60f3\u8bb0\u5355\u8bcd\u662f\u5f88\u56f0\u96be\u7684\u3002\u97f3\u6807\u4e5f\u5f88\u91cd\u8981\u3002
2.\u4fdd\u6301.\u8fd9\u4e2a\u8fc7\u7a0b\u4e5f\u662f\u4e00\u4e2a\u81ea\u7136\u9057\u5fd8\u7684\u8fc7\u7a0b\u3002
3.\u518d\u8ba4\u3002\u56de\u5fc6\u8bb0\u8fc7\u7684\u5355\u8bcd\uff0c\u5982\u679c\u90a3\u4e2a\u5355\u8bcd\u5fd8\u8bb0\u4e86\uff0c\u91cd\u65b0\u518d\u770b\u4e00\u904d\u3002
4.\u56de\u5fc6\u3002\u518d\u6b21\u56de\u5fc6\u6240\u6709\u8bb0\u8fc7\u7684\u5355\u8bcd\u3002
\u4fd7\u8bdd\u8bf4\u201c\u597d\u8bb0\u6027\u4e0d\u5982\u70c2\u7b14\u5934\u201d\u4f60\u53ef\u4ee5\u628a\u6bd4\u8f83\u96be\u8bb0\u7684\uff0c\u8f83\u957f\u7684\uff0c\u53d1\u97f3\u7279\u6b8a\u7684\u7b49\u7b49\uff0c\u5199\u5728\u4e00\u5f20\u7eb8\u4e0a\uff0c\u5229\u7528\u95f2\u6687\u7684\u65f6\u95f4\u770b\uff0c\u6bd4\u5982\uff0c\u5728\u516c\u4ea4\u8f66\u4e0a\u3002\u4f46\u662f\u5e73\u65f6\u8bb0\u5355\u8bcd\u65f6\u4e00\u5b9a\u8981\u5927\u58f0\u7684\u8bfb\u51fa\u6765\uff0c\u4e0d\u8981\u5728\u5fc3\u91cc\u9ed8\u8bfb\uff0c\u8fd9\u4e2a\u662f\u5f88\u5fcc\u8bb3\u7684\uff0c\u4e0d\u8981\u6210\u4e3a\u54d1\u5df4\u82f1\u8bed\u3002\u5c3d\u91cf\u53bb\u7528\u5b83\uff0c\u5047\u5982\u4f60\u770b\u5230\u4e86\u4e00\u4e2a\u4e1c\u897f\uff0c\u6b63\u597d\u662f\u4f60\u5b66\u8fc7\u7684\uff0c\u4f60\u53ef\u4ee5\u628a\u5b83\u8868\u8fbe\u51fa\u6765\u3002* http://www.tudou.com/home/diary_v4802673.html

1 Do I have to make a reconfirmation?
我还要再确认吗?
2 Is there any earlier one?
还有更早一点的吗?
3 Could you tell me my reservation number,please?
请你告诉我我的预订号码好吗?
4 Can I get a seat for today's 7:00 a.m. train?
我可以买到今天上午7点的火车座位吗?
5 Could you change my flight date from London to Tokyo?
请你更改一下从伦敦到东京的班机日期好吗?
6 Is there any discount for the USA Railpass?
火车通行证有折扣吗?
7 May I reconfirm my flight?
我可以确认我的班机吗?
8 Are they all non-reserved seats?
他们全部不预订的吗?
9 Do I have to reserve a seat?
我一定要预订座位吗?
10 May I see a timetable?
我可以看时刻表吗?
11 How long will I have to wait?
我要等多久呢?
12 Which would you prefer,a smoking seat or a non-smoking seat?
你喜欢哪种,吸烟座还是禁烟座呢?
13 Do you have any other flights?
还有其他的航班吗?
14 When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您希望什么时候出发?
15 Can I reconfirm by phone?
我能电话确认吗?
16 Where can I make a reservation?
我到哪里可以预订?
17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for the dining car?
我需要预订餐车吗?
18 How many more minutes will it take for the train to arrive?
火车还要多少分钟就要到达呢?
19 Is this a daily flight?
这是每日航班吗?
20 Excuse me. May I get by?
对不起,我可以上车吗?
21 How much does it cost to go there by ship?
坐船到那里要花多少钱?
22 Can I cancel this ticket?
我可以取消这票吗?
23 Check it to my final destination.
把它托运到我的目的地。
24 Please come to the airport by eight thirty at the latest.
最迟要在8点30分到达机场。
25 Take your baggage to the baggage section.
把你的行李拿到行李房去。
26 Please open your baggage.
请把你行李打开。
27 Please fill in this disembarkation card.
请你填写这张入境卡。
28 Let me see your passport,please.
请让我看下您的护照。
29 I have come to make sure that your stay in Beijing is a pleasant one.
我特地为你们安排使你们在北京的逗留愉快。
30 You're going out of your way for us,I believe.
我相信这是对我们的特殊照顾了。
31 It's just the matter of the schedule,that is,if it is convenient of you right now.
如果你们感到方便的话,我想现在讨论一下日程安排的问题。
32 I think we can draw up a tentative plan now.
我认为现在可以先草拟一具临时方案。
33 If he wants to make any changes,minor alternations can be made then.
如果他有什么意见,我们还可以对计划稍加修改。
34 Is there any way of ensuring we'll have enough time for our talks?
我们是否能保证有充足的时间来谈判?
35 So our evenings will be quite full then?
那么我们的活动在晚上也安排满了吗?
36 We'll leave some evenings free,that is,if it is all right with you.
如果你们愿意,我们想留几晚供你们自由支配。
37 We'd have to compare notes on what we've discussed during the day.
我们想用点时间来研究讨论一下白天谈判的情况。
38 That'll put us both in the picture.
这样双方都能了解全面的情况。
39 Then we'd have some idea of what you'll be needing.
那我们会心中有数,知道你们需要什么了。
40 I can't say for certain off-hand.
我还不能马上说定。
41 Better have something we can get our hands on rather than just spend all our time talking.
有些实际材料拿到手总比坐着闲聊强。
42 It'll be easier for us to get down to facts then.
这样就容易进行实质性的谈判了。
43 But wouldn't you like to spend an extra day or two here?
你们不愿意在北京多待一天吗?
44 I'm afraid that won't be possible,much as we'd like to.
尽管我们很想这样做,但恐怕不行了。
45 We've got to report back to the head office.
我们还要回去向总部汇报情况呢。
46 Thank you for you cooperation.
感谢您的合作。
47 We've arranged our schedule without any trouble.
我们已经很顺利地把活动日程安排好了。
48 Here is a copy of itinerary we have worked out for you and your friends. Would you please have a look at it?
这是我们为你和你的朋友拟定的活动日程安排。请过目一下,好吗?
49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n the details, feel free to ask.
如果对某些细节有意见的话,请提出来。
50 I can see you have put a lot of time into it.
我相信你在制定这个计划上一定花了不少精力吧。
51 We really wish you'll have a pleasant stay here.
我们真诚地希望你们在这里过得愉快。
52 I wonder if it is possible to arrange shopping for us.
我想知道能不能为我们安排购物。
53 Welcome to our factory.
欢迎光临敝厂。
54 I'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visiting your factory.
我一直都盼望着参观贵厂。
55 You'll know our products better after this visit.
参观之后你会知道我们的产品更好。
56 Maybe we could start with the Designing Department.
也许我们可以先参观一下设计部门。
57 Then we could look at the production line.
然后我们再看看生产线。
58 These drawings on the wall are process sheets.
墙上的图表是工艺流程表。
59 They describe how each process goes on to the next.
表述着每道工艺间的衔接情况。
60 We are running on two shifts.
我们实行的工作是两班倒。
61 Almost every process is computerized.
几乎每一道工艺都是由电脑控制的。
62 The efficiency is greatly raised,and the intensity of labor is decreased.
工作效率大大地提高了,而劳动强度却降低了。
63 All products have to go through five checks in the whole process.
所有产品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得通过五道质检关。
64 We believe that the quality is the soul of an enterprise.
我们认为质量是一个企业的灵魂。
65 Therefore,we always put quality as the first consideration.
因而,我们总是把质量放在第一位。
66 Quality is even more important than quantity.
质量比数量更重要。
67 I hope my visit does not cause you too much trouble.
我希望这次参观没给你们增添太多的麻烦。
68 Do we have to wear the helmets?
我们得戴上防护帽吗?
69 Is the production line fully automatic?
生产线是全自动的吗?
70 What kind of quality control do you have?
你们用什么办法来控制质量呢?
71 All products have to pass strict inspection before they go out.
所有产品出厂前必须要经过严格检查。
72 What's your general impression,may I ask?
请问一下,你们总体印象如何呢?
73 I'm impressed by your approach to business.
你们经营业务的方法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74 The product gives you an edge over your competitors,I guess.
我认为你们的产品可以使你们胜过竞争对手。
75 No one can match us so far as quality is concerned.
就质量而言,没有任何厂家能和我们相比。
76 I think we may be able to work together in the future.
我想也许将来我们可以合作。
77 We are thinking of expanding into the Chinese market.
我们想把生意扩大到中国市场。
78 The purpose of my coming here is to inquire about possibilities of establishing trade relations with your company.
我此行的目的正是想探询与贵公司建立贸易关系的可能性。
79 We would be glad to start business with you.
我们很高兴能与贵公司建立贸易往来。
80 I'd appreciate your kind consideration in the coming negotiation.
洽谈中请你们多加关照。
81 We are happy to be of help.
我们很乐意帮忙。
82 I can assure you of our close cooperation.
我保证通力合作。
83 Would it be possible for me to have a closer look at your samples?
可以让我参观一下你们的产品陈列室吗?
84 It will take me several hours if I really look at everything.
如果全部参观的话,那需要好几个小时。
85 You may be interested in only some of the items.
你也许对某些产品感兴趣。
86 I can just have a glance at the rest.
剩下的部分我粗略地看一下就可以了。
87 They've met with great favor home and abroad.
这些产品在国内外很受欢迎。
88 All these articles are best selling lines.
所有这些产品都是我们的畅销货。
89 Your desire coincides with ours.
我们双方的愿望都是一致的。
90 No wonder you're so experienced.
怪不得你这么有经验。
91 Textile business has become more and more difficult since the competition grew.
随着竞争的加剧,纺织品贸易越来越难做了。
92 Could I have your latest catalogues or something that tells me about your company?
可以给我一些贵公司最近的商品价格目录表或者一些有关说明资料吗?
93 At what time can we work out a deal?
我们什么时候洽谈生意?
94 I hope to conclude some business with you.
我希望能与贵公司建立贸易关系。
95 We also hope to expand our business with you.
我们也希望与贵公司扩大贸易往来。
96 This is our common desire.
这是我们的共同愿望。
97 I think you probably know China has adopted a flexible policy in her foreign trade.
我想你也许已经了解到中国在对外贸易中采取了灵活的政策。
98 I've read about it,but I'd like to know more about it.
我已经知道了一点儿,但我还想多了解一些。
99 Seeing is believing.
百闻不如一见。
100 How would you like to proceed with the negotiations?
你认为该怎样来进行这次谈判呢?
101: Mr. Green, we have decided to accept your order.
格林先生,我方已经决定接受您的订单。
102: Thank you for your quick feedback.
谢谢您迅速给我方回复。
103: You are welcome, in spite of the current shortage of the goods.
不用谢,虽然我方的现货不足。
104: Yes, we know that. We will appreciate your help.
是的,我方知道。我方很感激你的帮忙。



  • 鍟嗗姟鑻辫甯哥敤鍙h琛ㄨ揪
    绛旓細鍟嗗姟鑻辫甯哥敤鍙h涓銆丩ost Luggage閬楀け琛屾潕 Passenger : Is this all the luggage from this flight?杩欏氨鏄繖娆¤埅鐝殑鎵鏈夎鏉庝簡鍚?Airline agent: Yes.鏄殑銆侾assenger : I can’t find my luggage.鎴戠殑琛屾潕涓嶈浜嗐侫irline agent: It looks like your luggage is lost.鐪嬫潵浣犵殑琛屾潕涓簡銆侾a...
  • 鍟嗗姟鑻辫鍙h鐨勬棩甯哥敤璇
    绛旓細寰堝瀛︾敓鍦ㄥ彛璇氦娴佹椂,鍙楁眽璇濈淮鐨勫奖鍝,鐢ㄦ眽璇濊冨悗缈昏瘧鎴愯嫳璇,鏈夋椂杩樹細绠鍗曞鐢ㄦ眽璇殑琛ㄨ揪涔犳儻,璇村嚭Chinglish(涓紡鑻辫)銆傜粨鏋滆櫧鐒舵祦鍒╁嵈鍙湁涓浗浜鸿兘鎳,澶栧浗浜轰笉鐭ユ墍浜戙    3銆佷氦闄呰兘鍔涚己涔忋傝澶氬鐢熸湁鍗佸骞寸殑鑻辫瀛︿範缁忓巻,浣嗘槸鐪熸瑕佺敤鑻辫鍜屽鍥藉弸浜轰氦璋堢殑鏃跺,鍗寸粨缁撳反宸翠竴鍙ヨ瘽涔熻涓嶅畬鏁淬傚師鍥犳槸...
  • 鏃ュ父鍟嗗姟鑻辫鍙h
    绛旓細寮曞璇細鐢卞簲灞婃瘯涓氱敓鍩硅缃戜负鎮ㄦ暣鐞嗙殑鏃ュ父鍟嗗姟鑻辫鍙h50鍙ワ紝璋㈣阿鎮ㄧ殑瑙傜湅 1銆 I hoped we can do business together and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soon銆佸笇鏈涙垜浠彲浠ヤ竴璧峰仛鐢熸剰锛屾湡寰呭敖蹇緱鍒版偍鐨勫洖绛斻2銆 I hoped we can cooperate happily銆佸笇鏈涙垜浠悎浣滄剦蹇3銆 I hoped we can...
  • 鍟嗗姟鑻辫鍙h900鍙ュ垎浜
    绛旓細1.鍟嗗姟鑻辫鍙h900鍙 1. We will inform you of the weight, measurements, number of cases, cost of the drawings and other documents seven days before delivering the documents to the airplane. 鎴戞柟灏嗗湪鎶婃枃浠舵暟鎹佸埌鏈烘潹鐨7澶╁墠,閫氱煡璐垫柟绠卞瓙鐨勯噸閲忋佸昂鐮佸拰鏁伴噺浠ュ強鍥剧焊鍜屽叾瀹冩枃浠舵暟鎹殑璐圭敤銆 2. D...
  • 鍟嗗姟鑻辫鍙h900鍙:璇峰澶氭寚鏁
    绛旓細鑻辫鍙h 棰戦亾涓虹綉鍙嬫暣鐞嗙殑銆婂晢鍔¤嫳璇彛璇900鍙:璇峰澶氭寚鏁欍嬶紝渚涘ぇ瀹跺弬鑰冨涔犮傜涓鍙ワ細I want to say it's a real honor and pleasure working with everybody in this room.鎴戞兂璇村悓杩欓棿鍔炲叕瀹ょ殑鎵鏈変汉鈥旇捣宸ヤ綔鐪熺殑鏄垜鐨勮崳鑰鍜屽揩涔愩侫: This is our new co-worker, Kevin.杩欎綅鏄垜浠殑...
  • BEC鍟嗗姟鑻辫绱犳潗绉疮:楂樼骇鍙h(涓)
    绛旓細鍟嗗姟鐢ㄨ锛歛 subcontract for/to make a subcontract 杞寘璁㈢珛鍒嗗寘鍚堝悓锛岃绔嬭浆鍖呭绾 7.He willfinish his studies next year.浠栨槑骞村皢瀹屾垚瀛︿笟銆傚涔犲畬鍚庢垜浠彂鐜帮紝杩欎簺鍙h鍙ュ瓙锛屽湪杩涜BEC鍟嗗姟鑻辫搴旂敤鐨勬椂鍊欙紝鍙互杩涜涓浜涜瘝璇殑鏇挎崲锛屽笇鏈涘ぇ瀹惰兘澶熺伒娲诲簲鐢紝鎶婃垜浠鍒扮殑涓滆タ鎴愬姛杩愮敤鍒版垜浠殑宸ヤ綔鍜岀敓娲...
  • 璺眰 鍟嗗姟鑻辫鍙h900鍙 涓枃缈昏瘧
    绛旓細鍟嗗姟鑻辫900鍙 1 I want a package deal including airfare and hotel.鎴戦渶瑕佷竴涓垚濂楁湇鍔★紝鍖呮嫭鏈虹エ鍜屼綇瀹 2 I'd like to change this ticket to the first class.鎴戞兂鎶婅繖寮犵エ鎹㈡垚澶寸瓑杞︺3 I'd like to reserve a sleeper to Chicago.鎴戣棰勮鍘昏姖鍔犲摜鐨勫崸閾恒4 I won't check this ...
  • 鍟嗗姟鑻辫蹇呭鍙h:瀵硅瘽鍙婂彞瀛
    绛旓細涓銆鍟嗗姟鑻辫蹇呭鍙h锛氬璇濆強鍙ュ瓙 1. It pays a lot to be careful in work.鍦ㄥ伐浣滀腑缁嗗績鏄煎緱鐨勩2. I have just enough money to see me through a year in the US.鎴戞湁瓒冲鐨勯挶鍦ㄧ編鍥藉害杩囦竴骞 3. It turned out that he had never worked in that company.鍘熸潵浠栦粠鏈湪閭e鍏徃宸ヤ綔...
  • 鍟嗗姟鑻辫鍙h900鍙(涓嫳瀵圭収)
    绛旓細銆鍟嗗姟鑻辫鍙h900鍙ャ婾nit1甯屾湜涓庤姹俇nit2浜у搧浠嬬粛Unit3涓氬姟鑼冨洿浠嬬粛Unit4鎵胯Unit5璇㈢洏Unit6鎶ョ洏Unit7杩樼洏Unit8瀵硅繕鐩樼殑鍙嶅簲Unit9瑕佹眰浼樻儬Unit10缁欎簣浼樻儬Unit11鍙屾柟璁╂Unit12璁㈣揣鍙婄‘璁nit13璇锋眰浠g悊骞惰鏄庝唬鐞嗙悊鐢卞拰浠g悊鑳藉姏Unit14瀵逛唬鐞嗚姹傜殑鍥炲簲Unit15浠g悊鏉′欢鍜岃姹俇nit16鍚堝悓Unit17鍗栨柟瀵规敮浠樻柟寮忕殑...
  • BEC鍟嗗姟鑻辫绱犳潗绉疮:楂樼骇鍙h(浜)
    绛旓細n.瑁佺紳 鍟嗗姟鐢ㄨ锛歵ailor made product 鐗瑰埗浜у搧 tailoredfor a special purpose 閫傚簲鐗规畩鐩殑 merchanttailor 鍏煎敭琛f枡鐨勮缂 鑹ソ鐨勪範鎯殑鍏绘垚绂讳笉寮骞虫椂鐨勭Н绱紝BEC鍟嗗姟鑻辫鍙h鑰冨療涔熼渶瑕佹垜浠笉鏂殑缁冧範锛屽鏋滀綘浠樺嚭浜嗗姫鍔涳紝閭d箞鑷韩鑳藉姏浼氬湪涓嶇煡涓嶈涓緱鍒版彁鍗囷紝鍔姏鍔犳补锛岀浉淇¤嚜宸辨槸鏈妫掔殑銆
  • 扩展阅读:出国旅游英语口语900句 ... 英语口语考试专业 ... 学英语专业最好的出路 ... 商务英语好考公务员吗 ... 英语口语培训 ... 英语专业考研最佳方向 ... 英语考研最好考的专业 ... 商务英语能考教师编吗 ... 张雪峰谈商务英语就业 ...

    本站交流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欢迎反馈与建议,请联系电邮
    2024© 车视网